辣鱼

【C贝】就你是我要割的韭菜是吧



CP是双7,但是不止双7,,脑补一下蹴鞠男参加选秀会怎么样。。。


外国人也来给我搞中国选秀!!😡😡


主要是口嗨,有没有后续随缘



——————————



“我完了,我坠入爱河了。”克里斯举起手机冲着马塞洛。屏幕上赫然是一个金发男人,他在镜头的上方微微垂眸拨着额前的头发,虽然是抓拍,但依然可以看出长得不错,马塞洛皱皱眉:“这是不是就是那个……贝克汉姆?”


“你怎么知道?!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克里斯生气。


马塞洛:“别犯病了!全互联网都知道!”


克里斯掐了他一把,又看了一眼照片,美滋滋的开始搜索“贝克汉姆”这个名字,出现的第一条相关词条就是“花瓶”,再往下是“断层大top”“门面”什么的,克里斯不解:“什么跟什么啊?”


“哥们儿,你这就不懂了吧。”马塞洛划拉了两下手机点开一个视频给他看,那是个预告片。


开头一个重磅音乐,砸出一个奖杯标志,随后舞台上的大幕缓缓拉开,一行少年缓缓站出来:“我们来自——”大大的“米兰”二字打在他们上方,镜头再次旋转,球队更衣室那么大的房间里四面都是穿衣镜,三个少年站在中央,灯光陡地熄灭,只有他们三个站在原地,屏幕上再次轰然炸出一个地名“巴黎”!


又是差不多的几个镜头后,镜头骤然收小,俯拍着整个欧洲大陆,音乐随黑屏戛然而止,黑屏上缓缓弹出几个字“你,不想万众瞩目吗?”


“这什么啊,传销组织?”


马塞洛打了他一下示意他继续看。


黑屏过后音乐又起,这次轻柔了很多,一个两鬓斑白的中年男人笑着问:“你觉得你可以成功出道吗?”镜头一转,克里斯呼吸一滞,镜头里贝克汉姆微微笑着回答:“当然。”


“啊啊啊!”


坐在他前面的同学疑惑的回头看了他一眼。


马塞洛恨不得捂住他的嘴:“嘘!!你他妈安静点!!”


克里斯捧着心口:“哥们儿的理想型。”马塞洛打量了一下他:“你其实收拾收拾也能去参加……早说你好这口啊,我给你报名,你进去不就跟老鼠掉米仓似的?”


“这是面向全欧洲的选秀节目,在整个欧洲海选的,能进这个节目的本身已经是佼佼者很有名气了,组织这档节目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呢,”马塞洛科普道:“你是真不上网啊!”


克里斯道:“一群男的女的在那里跳跳唱唱有什么好看的?我为什么要关心这个?”


“那你现在在干嘛?”马塞洛看着他点开这档选秀的第一期,翻了个白眼。



“弹幕怎么有人在骂他?!”克里斯深夜把截图发给马塞洛。“你别告诉我你看到现在……”



“你看看他的票数。”


“什么啊,你通宵了?!——票数,嗯,很高,他不是一直第一名吗——等等,你别告诉我你给他打投了!”“打投?投票吗?投了啊,这玩意居然还要买奶,我就买了点。”


马塞洛看着停在宿舍楼前的大货车:“点?”


克里斯手机上敲敲打打:“咱们可能喝不完,我跟校队的人说一声,一人搬两箱回去喝。”“谢谢你啊,大慈善家!”“差点忘了!瓶盖得给我!”


“真疯了。”马塞洛下结论道。



他们宿舍已经把奶当水喝喝了两个多星期了,克里斯依然在上头,守着电脑等节目更新。他甚至好像还混成了大粉,马塞洛看着自己在公共社交平台关注的克里斯的账号从他自己的头像换成了大卫·贝克汉姆,粉丝蹭蹭长到上万,最新发布的都是贝克汉姆各种物料的截修,下面有人嗷嗷喊着哥哥真的好美!太太好会修!


他一定是在做梦,这个梦两个星期了还没醒。




终于有一天早上,克里斯跟他说:“我受够了,不想每天抓心挠肝的等着更新了!”


啊,梦要醒了,马塞洛坐在床上,解脱似的想。


“我要直接去伦敦追现场!”


马塞洛再次躺了回去,再睡一会,他想。



————————————


米兰那一群就是老毛一帮子,和和睦睦大银趴,穿衣很潮长得很高级,其中有几位一直被催着打包送去走秀。。但其实一直在给经纪公司赚钱,,营业极其卖力,赚的钱大头都给东家。。其中内13和卡卡还胖来瘦去,在节目里吃遍全国特产,是导师扫零食重点观察对象。。


巴黎那三个是PSG三小只,我知道年龄对不上,但是我想看他们选秀啊啊啊一些扯头花……梅东打着实力派的名号闯入出道位被骂丑皇,姆巴佩排名垫底但因为丑的突出舞台划水整天被骂上热搜,外马CP一大堆糖送八大家,音痴大舞担,靠若汁扫货时髦人设稳坐出道位,唯粉整天出击相方吸血。。


最终的结局可能是西罗追星追到自己成为星,靠着不协调的身体、破锣嗓子、烂到家的演技、口无遮拦的嘴等等等特质,成为新生代里比较有威胁的一位艺人。。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